April 11, 2009

2nd Attempt

达爱的心
By: Daffy

雨天的清晨 无人的公路
我走在街上 撑着雨伞
吹着冷风 想起了你
温柔的眼晴
灿烂的笑容
自己不自觉傻笑着

晴天的阳光 照射在街上
约好十二点 不见不散
当我从远方望着你
熟悉的背影
我凝视着你
自己不自觉微笑着
我想这就是暗恋的感觉

我终于鼓起了勇气
牵着你的手 往前走
这应该 是最幸福的事
手牵着手 感受彼此的温度
心总是暖暖的

我终于鼓起了勇气
说了那一句 我爱你
瞬间拥有 全部的快乐
浪漫的 像童话般的甜蜜
心总是快乐的

仿佛整条街挤满了人群
空气弥漫着满满的爱
我们沉浸在热闹声中
幸福快乐走到尽头

承诺 我将永远深爱着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