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1, 2009

1st attempt

回忆的爱
By: Daffy

白色的钢琴 旋律跳跃着
粉红色玫瑰香味弥漫着
在梦里 你走向了我
你微笑 投入我怀里
当我睁开眼你却不在
我的世界变了
颜色也淡了

因为少了你 我寂寞的心
美丽的回忆 深埋在心里
悲伤的 该怎么遗忘
寂寞的 该怎么填满
时间久了 回忆也淡了
我沉默着 不代表不痛
我强颜微笑 眼泪不知觉落下

这是最寂寞的事
敲着琴键哼着 唱着
安静的 弹着我们的歌
歌词述说完整的幸福
就像音乐盒的旋律优美 悲伤

这是最寂寞的事
走在街上 逛着 听着
店里放着我们常听的歌
歌词述说美好的爱情
眼泪就像雨滴一般 缓缓落下

就算你走了离开我了
我们的过去还有回忆
现在的我只剩回忆只能回忆

回忆的爱 是幸福的

1 comment:

diana said...

u wrote the song? for who?